喜記的故事 關於喜記 認識喜記 喜記菜式 傳媒採訪 分店網絡 名人飯堂 喜記商店

Google+
會員登入
電郵
密碼
忘記密碼
未成為喜記會員?
 
皇牌之選
醬油配料
滋味小吃
尊貴禮盒

喜記產品選料配合健康飲食之道,營養價值高。
想了解更多?



避風塘炒蟹、芝士蒜蓉蝦,自己也能做? 喜記教你輕鬆做出一手香港地道名菜!
想了解更多?


惹味停不了 喜記招牌蟹油蒜蓉王  

用上頂級的肉蟹,人手炮製出香濃的蟹油,配上由墨西哥入口的「魔鬼辣椒」,和極品的蒜蓉醬,加上高超的烹調技巧製成醬料;每一瓶醬料都是人手炒製,這就成就了喜叔親自監製的惹味香濃蟹油蒜蓉王醬,醬料適合配進任何的美食,建議加一點於不同的麵食更能帶出魔法的效果,怕太辣的朋友加入小許就可以令食物變得更惹味,醬料更適合炒不同菜式及蘸點不同的食物,與公仔麵一同烹調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
為何大蒜
古今中外對用大蒜來防治流行疫病極為推崇。明代的大藥學家李時珍的“本草綱目”一書中稱大蒜有“化腐朽為神奇”...
 


喜記學堂
香港地道名菜如:避風塘炒蟹、芝士蒜蓉蝦,蟹粉鮮蝦云吞自己也能做?配搭各式喜記味料,教你輕鬆做出一手名菜!